视频:鹿晗关晓彤又又又发糖  两人小号图曝光疑似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2: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关晓彤在某综艺节目中身穿洁白的婚纱,让不少网友好奇,鹿晗关晓彤这对恋爱三年的小情侣什么时候结婚。近日,有网友晒出照片,称关晓彤小号发图的地板和鹿晗晒照的地板是一样的,并发问:这是同居了吗?不过,也有网友称:“他俩在北京的房子是对门”。

  其实,这对小情侣恋情三年已经不止一次变着花样发糖。他们有同款帽子同款上衣同款裤子同款鞋子,甚至还有同款的手表等等。两个人偷偷约会已经数不胜数,也互相的去对方的工作室探班,还被网友多次拍到一起旅游。每次有朋友的聚会,鹿晗也是毫不避讳的带着关晓彤一起参加。两人从谈恋爱起,就见了双方的父母,双方的朋友。这三年,这对小情侣比我们看到的还要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