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震撼!近百位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 为黑人之死发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2 22:5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近百位欧美明星自发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包括玛丽亚·凯莉、蕾哈娜、凯蒂·佩里、卡迪B、锤哥、莱托、奥兰多·布鲁姆、甜茶、布丽·拉尔森、荷兰弟、大卫·贝克汉姆、艾玛·沃森等近百位明星。

  日前,乔治・弗洛伊德因是黑人而被多位警察强制执法,几位警察用膝盖将男子的喉部压住并将男子跪压在地,这名男子呻吟自己很痛苦并不能呼吸,但警察并没有理会,随后这名男子被按压在地约十分钟后窒息身亡,在事件发酵后,几位警察仅仅只被当地派出所解雇,引发网友不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