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后首同框 面对面交流状态自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7: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乃亮 李小璐 甜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为探望甜馨,现身李小璐所住小区,两人离婚后难得同框被拍。当天贾乃亮身穿豹纹短袖衬衣,戴着帽子口罩,全程陪伴女儿玩耍,打羽毛球之余,李小璐也一直在旁边等候。两人还面对面交流许久,关系似破冰。

  此前,曾有爆料称两人一同现身女儿甜馨学校,观看女儿表演,不过,并未被拍到同框画面。李小璐因为夜宿门导致两人离婚,离婚后两人关系一度降至冰点,李小璐还在小号吐槽过贾乃亮的“假”。而贾乃亮开启常驻剧组拍戏模式,面对镜头再也没有往日的笑容,李小璐则陪伴甜馨,这段时间则是不断为复出试水,频繁更新舞蹈视频,似乎已经走婚变阴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