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被曝再现姐弟恋 男方否认称开什么玩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1 13:57: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文章 吴昊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两人喝酒聊天。男子帮马伊琍整理头发,马伊琍顺势抓住男子的手并放到自己的脸上,看上去十分亲密,恋情疑似曝光。稍早,新浪娱乐就此求证马伊琍方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复。随后港媒爆料马伊琍新男友是比她小18岁的吴昊宸 ,曾演出过《欢乐颂》“应勤”一角。有媒体求证吴昊宸工作人员,对方否认:昊宸跟司令都三个月没见了,开什么玩笑。

  据悉,2008年,马伊琍和比她小8岁的文章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两个女儿。2019年7月28日,马伊琍文章宣布离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