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何超仪愤怒谴责  伍仕贤澄清称媒体断章取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1 12:04: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赌王何鸿燊病逝,5月27日,导演伍仕贤发微博喊话吴彦祖,相约拍摄赌王传记电影。对此,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仪表示谴责,称是在“伤口上撒盐”。5月31日,导演伍仕贤发微博澄清,称香港媒体断章取义,声明“我们从来就没有计划要拍这部电影。请某些香港媒体实事求是,别再瞎编乱造,以免让一些人误会了”。

  5月27日,导演伍仕贤发微博“来吧,咱们哪天一起拍个赌王传电影吧 @吴彦祖 。对此,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仪接受采访表示:“我父亲才离开不到24小时,这个人已经说要拍他的传奇故事。请问他有没有替我们家人想过?他这样做等于是在伤口上撒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