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你2》落幕THE9成团 训练生集体现身机场look大赏来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4: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青你2 The Nin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青春有你2》终于结束啦,THE NINE首次集体现身机场,快来看看他们的机场look。

  刘雨昕戴着渔夫帽,一套运动装加身帅帅的;

  虞书欣低胸短款小花衣加身,配上牛仔裤,墨镜一戴,是白富美欣欣子没错了。

  许佳琪戴着choker,穿着衬衫美美的;

  喻言黑白条纹上衣配长裤,拿着粉丝的应援手幅,飒爽十足;

  谢可寅黑色连体衣秀出美腿;安崎妆容精致,白t配紧身短裤,意气风发;

  赵小棠黑西装配深v白衬衫,加上不规则剪裁的短裙,完全就是都市白领范儿;

  孔雪儿白色短款泡泡袖上衣配短裤,性感俏佳人就是她了。

  陆柯燃的T恤是紫色的,黑发是中分的,帅气中透着一股呆萌感。

  没能出道的训练生们穿着也非常有看头。

  乃万一件黑色短背心加身 化身“小腰精”,配上牛仔阔腿裤,论潮流,绝对是一流的。

  与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官喜爱,黑色卫衣配长裤,黑帽子黑口罩,大走嘻哈风,不过遮得相当严实。

  蔡卓宜也很低调,一件迷彩上衣配休闲牛仔裤,遮不住地甜;

  金子涵一件白色休闲T恤配短裤,又美又清爽;

  葛鑫怡穿着一件白色短背心亮相,搭配蓝色运动裤,纤细好身材让人慕了。

  段小薇同样是露小蛮腰装扮,复古的黑白格子泡泡袖短款上衣配休闲牛仔裤,随性不拘束;

  左卓短款真低胸针织衣除了秀出小腰,还顺便秀了一把美胸,搭配双马尾性感又俏皮;

  欧若拉、米拉、邹思扬三人组几乎也同样是或露脐或紧身的上衣搭配牛仔裤,凸显好身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