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渡边麻友宣布退出演艺圈后首发声称真的谢谢大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1 22:3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渡边麻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日本AKB48前人气成员渡边麻友于1日闪电宣布引退演艺圈,消息震撼各界。她透过官方社交账号,向所有粉丝道别。

  渡边麻友发文:“因为个人的私事,我在5月31日离开长年受到照顾的尾木制作,并且离开了演艺圈的工作。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真的非常谢谢大家!”而她发文后,涌入上千则留言,粉丝心疼表达不舍,也有人祝福偶像未来要幸福。

  由于渡边麻友因健康上的原因引退演艺圈,引发外界惊慌猜测幕后原因。她的引退声明中表示,“数年前身体就不好,一直不断地沟通后,决定以身体为优先考量,并且于2020年5月20日和尾木制作终止契约,同时演艺活动也画下休止符。”经纪公司也呼吁大众不要过度揣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