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认证小作精头衔!虞书欣换童年照头像 配字“别爱我作得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2: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有网友发现虞书欣改了新头像,头像内容是她童年时期穿着红肚兜摆pose的照片,十分呆萌可爱。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在照片两旁配上了“别爱我,我作得很”两列字,喜感十足,引粉丝爆笑。

  在《青春有你2》中,虞书欣说话的方式和语气让很多网友直呼“受不了”,虞书欣刚开始出场时说话的声音会让人感觉有点不舒服,感觉很“作”,她“小作精”的称号也是由此传开。但看到后面的时候会觉得虞书欣的“作”反而会有点可爱,她的“作”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那种,有她在现场的气氛都会变得很好,是活跃气氛的一把好手虞书欣的“哇哦”登上了热搜,让网友又多了一些表情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