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牛正威搭档陈乔恩演电影 白衬衫牛仔裤妥妥校园女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2: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电影《平凡世界》在南京举行发布会,秦牛正威身穿白衬衫搭配牛仔裤亮相,长发披肩的她看上去青春感爆棚,妥妥的校园女神。这部影片是秦牛正威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据了解,她在影片中饰演白衣天使。互动中,面对自己的偶像陈乔恩,秦牛正威非常羞涩地表达了自己与偶像共同出演的压力,表示会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诠释好首次触电的角色。

  虽然在比赛中没有最终出道,但秦牛正威的发展却出奇的好,做客网红直播间,为杂志拍摄照片,如今又出演电影,而且据说私下底已经被导演看重要出演古装剧,看来,秦牛正威势必要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