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某导演找吴彦祖拍赌王传奇 何超仪愤怒谴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1 12:06: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据台媒,赌王何鸿燊98岁病逝不久,近日传出有华裔美籍导演在何鸿燊过世隔天,即在社交平台贴上何鸿燊照片并公开@吴彦祖,相约拍摄赌王传记电影。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仪深感遗憾:“我父亲才离开不到24小时,这个人已经说要拍他的传奇故事。请问他有没有替我们家人想过?他这样做等于是在伤口上撒盐。”严厉谴责如此不道德、无礼的行为。

  而对于好友吴彦祖被波及涉入此事,何超仪也表示:她相信这件事与吴彦祖无关,完全是伍姓导演一厢情愿,把别人家人的哀伤拿来轻浮地公开做为玩笑话,不但贻笑大方也有失专业。今后如有不肖之徒意图侵犯家人的尊严与权益,她也将为家人捍卫权益到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