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获刘雨昕递纸巾甩手无视?虞书欣澄清称我们关系都很好 !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31 21:5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虞书欣在小号发文澄清与刘雨昕不和,她表示:“这是一个大家都很开心的日子,小棠给我看到这个视频我都惊呆了 为什么你们会这么理解呢 ?当时站在台上已经紧张懵了 ,哭的很惨,雨昕握住我的手的时候也是懵的,没想到手心里有纸巾,谢谢贴心的刘老师给我纸巾,这么开心的日子 不要乱想了好吧,我们关系都很好 !!”据悉,有网友称在《青春有你》决赛时虞书欣甩开刘雨昕的手,引发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