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问孙俪要什么结婚纪念日礼物 娘娘回答太霸气家庭地位尽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31 22:13: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邓超发布微博分享和老婆孙俪的日常, 引发网友爆笑,他写道:问孙俪老师结婚纪念日要什么礼物,她说你别跟我说话就行,让我安静一天。这回答也是颇有娘娘风范了,难道是邓超在家太唠叨,或是太粘人,孙老师如此嫌弃,也是很逗了。网友看后立马表示:

  你家庭地位 就这哈哈哈哈;还有粉丝扒出孙俪收到过的邓超送的礼物,一个比一个奇葩:

  有自带穴位图的袜子,还有神似刮痧板的耳环,哪一个不是奇奇怪怪,可可爱爱。当然也有粉丝前来为邓超支招,写道“不让你说话,那你可以唱首歌呀”“哥,女人说no就是yes,她让你好好陪她一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