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小春二度当爸后现身医院 曝Jasper有点抑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31 22:11: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小春 Jasper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中午现身养和医院,刚荣升第二任爸爸的他获记者连声恭喜,他透露baby于5月29日、农历四月初七出生:“开刀的,小名’Hoho’,’好好’的意思。他还透露自己进了产房,拍了好多照片,但是没有剪脐带,留给专业人士,还逗趣表示毕竟给了钱的。被问之后是否还追生,陈小春说一家四口够了,成双成对!”

  他表示已在医院陪太太数天,大儿子Jasper有点“抑郁”:“我们住院临走前,也有跟他抱抱,知道回来之后就不止一家三口,感觉有点奇怪。他突然间问我什么叫妒忌,我不知如何解释,只有跟他说‘no big deal’,刚刚跟他视频,平时很多话说的他突然间好安静,直到我跟他说,晚一点回去陪他骑自行车和看球,他才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