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离婚后共进退?李小璐贾乃亮惹官司遭强制执行6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30 13:48: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乃亮 李小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初,在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的时候,离婚声明中显示两人并无涉及财产问题。

  但是日前,却有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投资的同一所公司出了事儿,摊上一场诉讼,并且从结果来看还是败诉被强制执行的一方。这家公司的股东确实有李小璐和贾乃亮,这是两人在离婚后还剩下的唯一有所交集的投资,并且从投资时间来看,这是两人在2016年就开始的投资,因此可以说是婚内投资。

  这家公司在22日被披露出有一例强制执行,执行信息显示“该企业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其中执行标的为6187880元,但是法庭并没有披露该公司未履行法律义务的具体信息,因此不知这600多万元是否已被冻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