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茜方就名誉权被侵犯发律师声明 将持续诉讼维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9 23:38: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宋茜方委托律师发布律师声明,声明中表示近日有部分网络用户通过多网络平台发布涉及宋茜的不实信息、诋毁、谩骂性质的文字和经过恶意编辑的图片等内容,对宋茜进行诽谤、侮辱人身攻击,严重贬损宋茜的人格尊严,已经构成对其名誉权的侵犯。

  声明中强调宋茜方及律师方将持续开展诉讼维权工作,通报了通过前期诉讼工作已获得的部分侵权网络用户的身份信息,并对已确认身份的侵权网络用户提起诉讼。

  前段时间,网友疑因宋茜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形象上升至宋茜本人被炮轰,有网友批评其三观不正。最近又因为粉丝留言曝出工作室团队私联欺骗粉丝,引发网友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