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何鸿燊将于七月出殡 长眠宝地要百万港币有无敌海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9 23:35: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代赌王何鸿燊本周二(26日)与世长辞,享年98岁,赌王将定于7月10日出殡,并将落葬于家族墓地昭远坟场,墓地位置已一早选定,在其父亲何世光及母亲墓地旁边,长房女儿何超英墓地亦在附近。

  赌王墓地面向无敌海景,又有树荫,景緻相当优美。昭远坟场堪称风水绝佳的福地,赌王的墓地依足申请,由于要拣位置,故额外收费,需要约100万港元。

  赌王的丧礼由几房家人联合筹办,经商讨后,决定先举办一个私人丧礼,由至亲送别赌王,然后再分别在香港及澳门两地举行追悼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