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发生什么事?何猷君修改微博认证 不再是“赌王四房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7: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猷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赌王何鸿燊儿子何猷君修改了自己的社交网账户认证。此前,他的认证一直都是“香港社交名人 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样的认证很奇怪,好像自己没有任何成就,只能靠着“赌王何鸿燊儿子”这个身份来获得大众认同。改了认证之后,他的身份变成:澳门电竞总会会长 创梦天地合伙人 深圳威武电竞董事长,有网友认为,何猷君的认证在模仿另一位同等级的富家公子霍启刚。霍启刚的认证就是这样把个人的职业以及公职列出来,正带了官方色彩的。这次修改认证,不知道是否跟赌王病逝有关,难道,他想要快速成长起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