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晒带娃照素颜显憔悴 生二胎后发际线后移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4: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是宝宝日,这天章子怡晒出一张带娃照片,并配文表示:“每一次和孩子们的爬梯,我都会自然地成为孩子头儿!跟孩子们一起,就是最幸福的时光,陪伴是最合适的爱!”照片中章子怡带着女儿醒醒和一群小朋友们玩耍。而醒醒则依偎在妈妈怀中,母女同框画面温馨有爱。

  素颜出镜的章子怡状态看起来并不是很好,身穿灰色睡衣戴着发箍,素颜下面容苍白,显得很憔悴。而且相比之前身材消瘦很多,脸颊两侧明显凹陷。最引人担忧的当属她的发际线,生二胎后她的发际线后移明显,发量也减少很多。不少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希望姐姐能够好好保护发际线,同时希望她能够多多休息,不要那么劳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