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根硕将于今日退伍 因疫情原因不举行任何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3: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根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根硕将于今日退伍,但因为疫情的关系,将不会另外举行活动,安静退伍。张根硕方面通过官方网站表示:29日张根硕的退伍将与平常一样安静地进行,因需要维持的社交距离,我们认为线下活动没有办法进行,所以恳切地拜托粉丝们不要在工作地点附近等待。

  据悉,2018年7月,张根硕所属公司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张根硕在兵务厅体检中,因为双相障碍躁郁症而收到4级兵役的判定,于7月16日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入伍。现在欧巴退伍了,希望欧巴健康地回归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