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姗姗为“文物碎了能再修复”言论道歉:不该这样轻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2: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姗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针对在节目中用错误方式拿取文物,在经提醒后还回复:“没事他(修复师)可以再修复”一事,袁姗姗发文道歉,“很抱歉在节目中我所做出的不当行为及错误表述,对此我深表愧疚。”她表示当时没有重视起来,不该有轻率的行为和不恰当的话语,会在今后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谨言慎行。

  据悉在节目中,袁姗姗在专家提醒了:拿器物“要拿顶和底托着”的情况下,随手拎起了一件汉代文物。并且,文物本身有裂痕,别的嘉宾也一直提醒“别掐,等会儿又掐断了的情况下”,说出了““没事他(修复师)可以再修复”的话,引起很大争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