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迪娜获婆婆宠爱赠房全网羡慕 姜潮吃醋自侃是女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9 14:05: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姜潮 麦迪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麦迪娜在社交平台晒出老公姜潮的“美人托腮”照,发文:“今天又是让我老公羡慕嫉妒恨的一天”,并配上坏笑的表情。随后姜潮转发老婆的动态并回应道:“是的呢,作为‘女婿’的我要去准备午饭啦”。小两口之间逗趣的互动暗戳戳又撒了一波狗粮,也是甜蜜十足了。

  据悉,在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姜潮透露母亲在自己与麦迪娜结婚前就将房产证上只写了准儿媳的名字,网友们纷纷直呼羡慕,这是什么神仙婆媳关系!还调侃心疼住在别人房子里的姜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