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嫣生日与闺蜜玩自拍 手机壳竟是王菲表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8 14:1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菲 李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嫣迎来14岁生日,王菲到场为她庆生,母女俩同框画面温馨,王菲靠着女儿的肩膀,对镜甜笑,关系十分亲密,50岁的王菲依旧逆龄,和女儿完全就像是姐妹一般。而李嫣则是染黄色头发,一身黑色装扮,还对镜摆拍大秀长腿,酷劲十足,颇有王菲年轻时候的风范。

  晚间,李嫣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好友的自拍照庆祝,没想到两人的手机壳上居然印着王菲的“跟你有什么关系啊”表情包。这画风也是太清奇了。网友们纷纷评论:李嫣你手机壳你妈知道吗?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