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池岩》将拍好莱坞版 原版曾创2000万美元票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8 15:4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池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黑马恐怖片《昆池岩》将被翻拍为美版,洛杉矶影视经纪公司Black Box Management已在开发中,他们与首尔的BH Entertainment新签下了合作协议,这部翻拍就是首部合作电影,剧情设定等信息尚未曝光。影迷得知此消息后纷纷大呼期待。

  据悉,原版《昆池岩》采用伪纪录片形式,讲述一群年轻人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夜里探访灵异胜地“昆池岩精神病院”的故事。影片凭220万美元的预算,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2000万美元的票房。翻拍版本上映后你会去电影院看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