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女郎”三吉彩花与竹内凉真交往中 已经半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8 14:12: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竹内凉真 三吉彩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曾拍摄周杰伦《说好不哭》MV的女主角三吉彩花与日本当红小鲜肉竹内凉真从4月开始半同居交往中。关于两人的交往,竹内凉真事务所回应“三吉彩花是朋友之一”。

  此前,日本媒体拍到两人5月中旬的周末晚上兜风约会。竹内在自家附近的店内买了三明治,载着三吉前往东京郊外的朋友家。当天深夜1点半,两人回到竹内的公寓。据日媒爆料称,竹内涼真与前任吉谷彩子于今年4月分手,三吉彩花2018年5月被曝与三浦春马热恋中。三吉彩花也是妥妥的男神收割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