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泽天到哪都是学霸 荣升百亿富豪还登上剑桥官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8 09:30: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泽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27岁的章泽天与丈夫刘强东以五百多亿元的财富一起登上“富豪榜”第31位,成为“最年轻的富豪”,她也是榜上唯一的90后。与其他阔太的岁月静好不同。章泽天选择离开丈夫和女儿,独自到英国剑桥大学攻读MBA,学业到2022年才能完成,足以证明她是对自己的人生有清晰、长远的规划。

  近日,剑桥大学官网公开了章泽天与四位同学联合发表的文章,署名排在第二位的Nancy Zhang就是奶茶妹妹,是不是有种学霸的即视感?据文章所述,章泽天及四位同学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推动一个保护野生动物的慈善项目。与同学合影的章泽天看起来还很稚嫩,也没有任何一点富豪的架子,不知道她的同学们又是否了解她的背景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