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新路透无口罩正面照好帅 穿“吉利服”生图状态不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肖战在三亚录制《青春环游记》时的现场路透,此次他穿着绿色的吉利服,全身上下都是绿色的毛毛,看起来非常搞笑。而脸上也搭配吉利服进行了乔装,看来这一次有玩“特殊任务”吧。不过好久不见肖战的正面照,这一次没有戴口罩,能感觉到他还是没有多大的变化,一如既往的帅气。大家有注意他拿着伞的手指吗?修长白净让人羡慕。状态看起来不错。

  因为是227风波后的首次正式综艺录制,所以此次肖战被大家追逐,有网友一整天都蹲守在录制现场,就为了能够看到肖战一面。现在看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肖战的状态了,他一直不忘初心,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