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扬青罕见晒素颜状态佳 对镜比耶笑容甜美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4: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扬青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素颜照,她对镜比剪刀手,笑容甜美可人,皮肤保养得当,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周扬青笑称素颜出门的原因是起床太晚,急着和朋友外出吃饭,来不及化妆了。还表示自己这两天已经胖了两斤了,增重计划看来起了效果。

  可以看出,与罗志祥分手后,周扬青的状态就一直很不错,不仅经常与好友相约聚会,还飞去度假,看起来并未受情伤影响,日前,她还在小号回复网友评论,表示自己“现在一心只在拼事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