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日华太太因器官衰竭去世享年59岁 曾接受五次化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8 09:08: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艺人黄日华太太梁洁华最终不敌病魔,昨午在医院离世,终年59岁,丈夫与女儿黄芷晴都陪伴在旁。

  梁洁华于2013年验出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黄日华不惜停工,日夜贴身照顾。一直把患病消息保密的梁洁华,终在2015年承认病情,称曾接受五次化疗,体重由120斤跌至97斤,并宣布已康复,但需要五年的观察期。2018年黄芷晴称梁洁华已接受骨髓移植手术,手术成功,但近年屡传病情反复,常常出入医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