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儿收到鹿晗签名照 范志毅吃醋自侃“地位日渐降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7 17:48: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范志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晚,范志毅的妻子在微博晒出小女儿收到鹿晗签名的照片,随后范志毅转发妻子的微博感谢鹿晗,并超酸地说:“伊琳这拿着签名照连我都不让碰,地位日渐降低”。照片中,范志毅小女儿拿着多张鹿晗签名照,笑眼弯弯的看着,高兴处还举起右手,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线。可见追星成功的喜悦。网友纷纷表示:“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人前大将军,人后女儿奴,老父亲的心酸 哈哈哈”“果然会踢足球的女儿也喜欢踢足球的”还有网友希望送签名照,“我酸了,这么多张可以抽奖送吗”,不过,伊琳应该不会答应吧。

  据悉,范志毅曾多次与鹿晗一起参加足球比赛,并曾经称赞其是“在业余球员里面的水平绝对算是顶尖的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