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诚对何鸿燊逝世深表哀悼:希望家人节哀顺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7 17:47: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第9届至第11届全国政协常委何鸿燊,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8岁。当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特区行政长官贺一诚均对何鸿燊博士的辞世表示深切哀悼。

  5月27日,长和集团高级顾问李嘉诚在回复媒体有关事项时,也对何鸿燊的离世表示哀悼。他称,自己与何先生是多年的朋友,希望何先生的家人节哀顺变。

  李嘉诚素有“李超人”之称,而何鸿燊也被外界称为“赌王”。巧合的是,2018年,李嘉诚和何鸿燊都宣布退休。2018年3月,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2018年6月,当时96岁的何鸿燊也宣布正式退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