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懒理前女友王雨馨风波 黄景瑜现身片场心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7 14:16: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景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有媒体拍到黄景瑜现身片场,与李小冉一起搭档新戏。当天,黄景瑜白色T恤外搭绿色无袖T,叠穿的方法相当时髦。留着平头,搭配黑色长裤长腿抢镜。只见黄景瑜从房车下来后先是整理了衣服,之后边走边看手机招呼,看起来十分潇洒。身旁还有工作人员相随。看来,前女友王雨馨自杀风波并未对黄景瑜的事业造成影响。

  前段时间,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发文向世界告别,疑有轻生念头,随后,自称是王雨馨助理的网友发文证实了王雨馨自杀一事,并表示王雨馨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后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昏迷。这之后,自称王雨馨助理的网友进行了一系列报告,不过似乎没有实锤,黄景瑜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