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18岁儿子扮女装涂指甲 大尺度造型惹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7 15:13: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伊能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在网上晒出和儿子一起跳舞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18岁小王子已经高出妈妈足足一个头,他穿着紫色T恤灰色牛仔裤认真教妈妈跳舞。

  让网友们意外的是,小王子涂着指甲油,打扮十分新潮。有网友曝光其社交平台账号,小王子晒出自己男扮女装的照片。照片中,小王子身穿修身短裙,留着披肩长发,带着黑色手套,如果他不说,还真以为这就是个女生,站姿也很女生。另外一张照片中,他穿着黑色吊带裙跪在地上,一只手托着头看着前方,大尺度造型引发不少争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