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深时尚媒体人约瑟夫·卡尔去世 刘雯发文悼念致谢师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5: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有外媒报道称法国资深时尚媒体人约瑟夫·卡尔(Joseph Carle)因病逝世,享年65岁。约瑟夫不仅效力于多个时尚杂志,还曾在2006年挖掘了当时还是试装模特的刘雯。晚间,刘雯在微博发文悼念约瑟夫,她回忆了约瑟夫是如何鼓励她,带她了解行业的,并表示会一直记得他的勉励和支持,会永远想念他。

  刘雯发文如下:“2006年,懵懂的我遇到人生中最重要的导师。在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时,你总能感知我想要表达什么;是你在镜头之外一直鼓励我做自己;是你让我对这个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是你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无论多少年过去,无论以后你在什么地方,我会一直记得你的勉励,你的支持,你的教导和你的微笑,我永远想你,约瑟夫-卡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