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悼念何鸿燊 曾饰演其原型被指太风流赌王不认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0: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8岁的赌王何鸿燊去世,他不仅是商界传奇,也是娱乐大亨,以他为原型的电影也有不少,最著名的是1992年王晶指导的《赌城大亨之新哥传奇》、《赌城大亨II之至尊无敌》两部电影,刘德华饰演赌王贺新,原型何鸿燊,而邱淑贞饰演的原型是赌王原配黎婉华。何鸿燊去世后,刘德华向媒体表示:“何博士这一生对社会贡献良多,希望他一路好走。”

  在《新哥传奇》中,刘德华还是一个穷小子,跟着万梓良去到澳门发展,其中就有不少是何鸿燊的真实遭遇。《至尊无敌》当中不少情节,如赌王爱子遇车祸身故、纳妾等,跟何鸿燊现实的情况相近。当年电影上映时,何鸿燊接受访问时曾笑言:“我没有那么多风流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