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猷君曾为奚梦瑶怼网友 爆料家产早就分配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26日病逝,享年98岁。而过去曾在何猷君宣布迎来何家第五代长孙消息,却被酸“又能分到一大笔遗产”,当时他爆气回应中就透露了何家财产早在2019年11月前就分配好。

  何猷君和2019年11月23日发文告白妻子奚梦瑶,并亲自回应网友“潜台词:谢谢老婆又能让我们四房分了一大笔遗产”,直接呛:“钱早就分完了,去看看新闻吧!”其实何鸿燊2019年身体状况就不太好,何猷君同时也透露了和爸爸之间的温暖对话,何鸿燊病倒第一次醒来想和何猷君打网球,两人在医院走廊,用儿童球拍完成了第一个Rally。也因为这样何猷君得子后特别开心:“我也有一个人可以以后一起打网球,一件我跟我爸没能完成一辈子的遗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