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毛晓彤机场穿露脐装秀蛮腰 拿泡面赶飞机很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5:53: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毛晓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毛晓彤现身北京机场。她穿露脐装高腰裤,装扮清爽大秀蛮腰长腿,拿泡面赶飞机独特又可爱,笔芯签名与粉丝互动,亲和无星架子。

  本职是演员的毛晓彤不只有灵气的演技,还有甜美的歌喉。毛晓彤虽然长相甜美,但她可不止能驾驭可爱风,御姐风也不在话下。毛晓彤这身看秀的搭配走的就是冷艳风,让我们看到身材娇小的女生一样可以攻气十足、十分有气场。她穿着紫红色格子裙清新高雅,涂红唇美丽端庄,简直风格百变可塑性太强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