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一生娶四房育十七杰 晚年因财产两次状告妻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5:4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赌王何鸿燊逝世,享年98岁。何鸿燊家大业大,财产分割问题多年来备受关注,公开上演的争家产“连续剧”激烈程度堪比清宫剧,满足平民百姓对豪门家族的窥探欲,长年为民众提供着茶余饭后的谈资。

  何鸿燊一共迎娶了4位太太,不断开枝散叶,在57个年头里一共孕育了17个子女,号称“四房十七杰”。有报道称在2007年至2009年之间,赌王身边又出现一位“新人”——邓咏诗,不过,这位看护并未与赌王登记结婚,两年后两人分手。晚年,赌王家族常陷争产风波,公开上演的争家产“连续剧”激烈程度堪比清宫剧,老年赌王成为牵线木偶,更是因财产两次状告妻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