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情况?外媒曝皮特新恋情 与小23岁记者擦出火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3:4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澳大利亚杂志称,皮特和33岁的澳大利亚娱乐记者蕾妮·巴格擦出了火花,而且报道中没有用疑似恋爱这样的词语,直接写的是“是的,这是真的”,十分确信这一恋情是事实。

  消息称,皮特和巴格的恋情就始于今年的SAGA,也就是皮特和安妮斯顿复合的时候。巴格在红毯上采访了皮特,而就在这简短的交流中,两人发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以至于一时间巴格都有些不知所措了,之后两人“约会了几次”,并且还认识了彼此的好友。消息人士称,巴格就是皮特喜欢的类型,聪明、美丽、机智和坚强。而且皮特通常不会在红毯采访中“敞开心扉”,但那一次他显然很激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