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瓦妮莎将“替夫出征”出席名人堂典礼 继承科比2亿美元股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2: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科比 瓦妮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瓦妮莎将代表已逝爱人科比出席2020篮球名人堂仪式,而日昨日瓦妮莎被曝继承科比在某运动公司的股份,价值约2亿美元(约14.3亿人民币),引发热议。

  科比离世后,网友对于科比留下的巨额遗产的分配十分关注,不过科比生前已为老婆和孩子们成立了信托基金会,保证瓦妮莎和女儿们的生活,据外媒报道称,科比的两个姐姐也非常支持瓦妮莎,没有争财产的打算,所以外界一开始所猜测上演的“遗产争夺战”是不存在的。

  据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CEO约翰·多乐瓦透露,原定于2020年8月29日举行的篮球名人堂颁奖仪式或将因疫情延期至10月甚至明年春天,但不会和2021名人堂合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