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淇听歌插兜走机场 不惧素颜自信迈步气场在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09:35: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素颜 文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文淇现身北京机场。她穿全黑装美飒范十足,听歌插兜走机场赶路,不惧素颜自信迈步气场在线。

  跟其他的00后小花比起来,文淇的动态较少,最近一组跟文琪相关的动态是她的一组时尚写真。这组时尚写真有点复古又有点优雅,文淇的表现力很不错,这一组穿搭看上去没有违和感。黑色长发挽起,齐刘海完美修饰了她的高额头,露出尖尖的下巴。文淇的脸庞偏宽,下巴却很精致,非常适合大荧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