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素颜与神秘男约饭 穿着休闲左手戒指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09:3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百何 陈羽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白百何现身某公司谈合作,她穿着轻松扎着冲天辫现身,素颜出镜低调又安静,看起来略有些憔悴。离开公司后白百何与神秘男子一起去吃饭,两人并肩走在街上,白百何抬起左手挡住阳光,身边男子穿着米色T恤和黑色短裤,身形健壮,与白百何的身高差不多。两人在街边找了一家小店,她左手中指上戴着的戒指格外吸睛。

  白百何与陈羽凡离婚已有四年的时间了,一个人带着儿子生活不容易,寻找另一半无可厚非,网友都纷纷祝福,希望她能早日遇见属于自己的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