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鸿燊家人在医院见记者 女儿:家人有共识 集体处理后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9: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第9届至第11届全国政协常委何鸿燊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8岁。据《香港经济日报》消息,何鸿燊家人在养和医院举行记者会。何鸿燊二房长女何超琼表示,家人有共识集体共同处理后事。

  何超琼向记者表示,何鸿燊下午1时左右逝世。父亲德高望重,爱惜家人,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他的教诲。这一日终于来临,但也无减悲伤,爸爸将会永远留在人们心中,会继续惠泽社会。家人会集体处理后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