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也爱冲浪!林俊杰领萧敬腾粉丝歌曲礼包被抓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俊杰 萧敬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林俊杰在微博领取了某萧敬腾粉丝赠送的自己与萧敬腾的合作曲《Hello》的歌曲礼包,随后便自动生成了一条领取消息的微博。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哈哈哈网络冲浪被抓住了吧”“哥你在干嘛”“冲浪手滑选手?”“我以为你被盗号了哈哈哈哈”“林俊杰:我听我自己”“也太可爱了!”“我也赠送,快领我的!”

  其实,明星也爱网上冲浪,疫情期间,就有网友无疑中刷到,杨超越用小号观看“郭老师”直播,还给郭老师刷礼物,当时,郭老师一开始还不相信。李佳琦直播大家都爱看,没想到章子怡竟然也看还问怎么能够买到,刘谦也现身李佳琦直播间在线冲浪评论,被网友调侃网瘾不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