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一起》滕华涛与同行过招不怕被比较 曝杨洋角色性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6:1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滕华涛 杨洋 在一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抗疫剧《在一起》邀请媒体探班,新浪娱乐专访《同行》单元导演滕华涛。

  谈到拍摄面临的困难,滕华涛表示要还原疫情期间道路上没人没车的状态必须做大量的工作,演员们夏天还要穿厚厚的冬衣也十分辛苦。他透露,@杨洋 的角色微信名就是“有备无患”,走一步会准备好几步的计划型,另一位主角则是冲动型,说走就走。几个导演同剧过招,滕华涛坦言被比较是难免的,但业内一起为一线抗疫英雄做些事也是“义不容辞”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