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被胡彦斌带上热搜后现身 与小朋友做游戏笑容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5:50: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彦斌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郑爽微博事务部分享一组郑爽热心公益探访红丝带学校的照片,因为是被胡彦斌带上热搜后首次现身,吸引了众多关注。

  照片中郑爽身穿简约的白衬衫配牛仔裤,在校园里与小朋友们一起上课做游戏,传递爱与温暖,展现满满的正能量。跟孩子们在一起,郑爽笑的特别甜,似乎并未受到此前被前男友胡彦斌公开diss风波的影响。

  此前,郑爽在综艺节目中谈到上海男人,被解读是在喊话胡彦斌,双双登上热搜,遭到男方的霸气反击,连续发四条微博斥责郑爽,并且表示要和郑爽撇清关系,不愿意有过多的来往,对此,郑爽没有任何回应。反观胡彦斌,他的举动不仅惹来粉丝的吐槽,就连路人也忍不住笑他“小肚鸡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