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俊携手靳东拍方舱故事 把医务工作者当普通人刻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2:59: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汪俊 在一起 靳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抗疫剧《在一起》邀请媒体探班,新浪娱乐专访《方舱》单元导演汪俊。

  汪俊表示,接到邀请后自己感到义不容辞,“大家都要为抗疫做点事情。”相比其他单元,《方舱》直接将镜头对准了“正面战场”的医务工作者,这也让他很有压力,“包括我跟靳东也聊,这些形象会不会太正面了?所以我们尽量把他们当做普通人来刻画,病人也是该有什么状态就是什么状态。它是一个群戏,主要人物突出饱满,其他人物在某一点上让他非常鲜明,集结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画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