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换女朋友了?王思聪被拍到和清纯妹子牵手逛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11:16: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早上,有八卦媒体在上海新天地附近意外偶遇了王思聪本人,当天王思聪身边有3个女生陪伴,还有一个男士。他们一起散步,下天桥的时候,王思聪和其中一个女生动作亲密,那个身穿长袖衬衫和牛仔短裤的女孩直接挽住王思聪的胳膊,而王思聪丝毫没有拒绝,很开心地一起走下天桥。

  在摄影师拍摄时,女生似乎看到了镜头,不过人家没有介意,继续和王思聪秀恩爱。后来王思聪感觉热了,脱掉外套,穿衬衫的女孩就帮忙拿王思聪的衣服,俨然就是一副女主人的姿态,走在前边,王思聪则和另外两位姑娘热聊,不亦乐乎。据悉,这名女生腿上的桃心纹身,与王思聪曾经和网红小黑19年在成都逛街时,小黑朋友腿上的纹身一模一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