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咏仪追李敏镐新剧犯花痴 张智霖晒照片吃醋直呼无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照片配文:“无语…”,还加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原来是袁咏仪电视上看到自己的偶像李敏镐了,袁咏仪穿着白色T恤配蓝色裤子,即使张智霖仅仅晒出了袁咏仪背影照,也仅仅只能看到一点点的侧脸,但依然能看到袁咏仪笑得那叫一个开心啊,脑补都能脑补出来袁咏仪一脸花痴的样子。张智霖又是亲眼看到自己老婆看别的男人花痴的样子,又无奈又无语又可爱吧。

  网友纷纷评论说:“很容易看出姐姐在笑”,“还是李敏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靓靓姐绝了”,还有网友劝张智霖:“你去看全智贤啊!”“哈哈哈,你也看全智贤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