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妹妹学杨阳洋说话遇难题 杨威被逗乐发41个“允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6 00:17: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阳洋 杨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杨威在微博分享孩子在家的趣事,他透露哥哥杨阳洋吐槽妹妹欢欢总学自己说话,杨阳洋对妹妹说道:“你别老学我说话,”结果欢欢也回复了一句:“你别老学我说话。”杨阳洋见状便对妹妹说:“那这样吧,你学这个‘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歌’”。欢欢学舌失败,只能无奈回了个:“对!”此事逗乐了杨威,惹得他在微博连发了41个允悲的表情。

  画面中有孩子们在床上嗨玩的画面,也有孩子们在草地上快乐奔跑的画面,这些日常的生活照温情洋溢又欢乐十足,感觉这一家子真是太有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