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你2》虞书欣刘雨昕被粉丝围拍 李佳琦抱Never默默站人群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9:30: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青你2》虞书欣和刘雨昕前往李佳琦直播间,路上因高人气遭到粉丝围拍,而李佳琦被拍到站在人群外,默默抱着爱犬Never,他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热闹都是你们的,还好Never是我的。”李佳琦放出的照片中,他特意给自己做了大头特效,让网友笑到不能自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今天也是卑微小李 ”“哈哈哈 被冷落了 你也有今天”“昔日顶流如今变路人”“哈哈哈 佳琦心疼你一秒钟”。

  虽然《青你2》还没播完,但虞书欣和刘雨昕已经出圈,被很多的粉丝喜欢。此番现身李佳琦直播间,两人人气可见一斑。照片中,两人都穿着制服,刘雨昕看上去有点懵,虞书欣马尾高高扎起,还绑了红色的蝴蝶结,口罩遮面也难掩开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